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和他(2)




那晚回到家之后,还是继续发text, 问他是不是认真的。然后他才跟我说,他的脸突然变得很严肃是因为他听到一个声音叫他认真一点。然后我就吓他说,如果你是认真的,那你就去问牧师可不可以在一起。我以为说这样就可以让他倒退,结果没有~~~~他回复说他马上去找牧师,然后他隔天还是隔几天就刚好有事情要找牧师,然后就跟牧师说了。听说牧师笑得超级开心哈哈。然后我就有一次经过牧师办公室的时候,被牧师看到了,就把我叫住,说“Rachael, 我们的弟兄很不错。好好考虑啊!" 只能说,我的弟兄实在是非常大胆!就这样我考虑也祷告了很久,觉得心里满平安的,而且真的觉得跟他在一起都好开心,也很舒服,就在去年的Easter Holiday去Waihi海边的时候答应了跟他交往~~~




虽然我现在还是不知道我的异像里的另一个人是谁,不过我自己觉得那是上帝;我们的交往会让彼此更多的认识神,而且有他介入我们的感情中一定会有很多的祝福和恩典!希望我们的交往让更多的人蒙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