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和他(2)




那晚回到家之后,还是继续发text, 问他是不是认真的。然后他才跟我说,他的脸突然变得很严肃是因为他听到一个声音叫他认真一点。然后我就吓他说,如果你是认真的,那你就去问牧师可不可以在一起。我以为说这样就可以让他倒退,结果没有~~~~他回复说他马上去找牧师,然后他隔天还是隔几天就刚好有事情要找牧师,然后就跟牧师说了。听说牧师笑得超级开心哈哈。然后我就有一次经过牧师办公室的时候,被牧师看到了,就把我叫住,说“Rachael, 我们的弟兄很不错。好好考虑啊!" 只能说,我的弟兄实在是非常大胆!就这样我考虑也祷告了很久,觉得心里满平安的,而且真的觉得跟他在一起都好开心,也很舒服,就在去年的Easter Holiday去Waihi海边的时候答应了跟他交往~~~




虽然我现在还是不知道我的异像里的另一个人是谁,不过我自己觉得那是上帝;我们的交往会让彼此更多的认识神,而且有他介入我们的感情中一定会有很多的祝福和恩典!希望我们的交往让更多的人蒙祝福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和他(1)

发现,我都没写过跟他认识的经过,所以决定上来写一写呵呵!

之前在教会都不知道有他怎么一个人,因为他算是刚来2年,而我一直在youth group里面服侍,所以很少有机会认识其他人除非他们在其他团队有服侍。一直到Toby在09年的婚礼上,他请我帮忙准备婚礼献诗,我发现到一首很好听的歌想叫Eva独唱,Toby就叫我找许学辰说他可以帮我声音消掉。就这样,我就找了他帮忙。在帮忙的过程中,我就觉得他人超级nice, 超级有耐心的帮忙,而且当时的我对他来说算是一个陌生人。我就自己心里想:he has a real big heart!之后,我就听说他要回中国结婚了。

不久之后, 我就听说他回来,之后从朋友口中听说他没结成。再不久,他就来参加youth group得服侍。他进来的服侍时间也真的是有够 = =" 因为他来了之后不久,toby跟zoe就回去中国;然后滕叔叔跟琴阿姨又去韩国的访韩特会,我就收到命令说我需要帮忙带他;这个完全打破我的“不带男生"得惯例!友谊也是从这个时候建立的。他们去韩国的那天,我们在主日聚会后,也跑去Raglan的Bridal Fall, 爬楼梯的时候我就因为突然一冷一热的脚开始软,然后就整个脸部发白;他跟张铭两个只能轮流背我上去。这次的事件之后,他就建议说我们应该多出去走走;走着走着再加上经常的发简讯,我觉得我好喜欢他,而且他让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

上帝让我想起了在台湾他给我的异像:我跟一个有点黑的,又很大只的男生一起走路;还一起爬山,然后之后我是坐在他的肩膀上来到一个人的面前,然后我就很欢喜的从他肩膀上下来,我们三个一起牵着手跳舞。

可是,当时后我觉得还是朋友就好了,我觉得一个人因该不会那么快从一个感情中跳脱出来,所以一直处于denial阶段。他就一直处于试探阶段,然后我就一直跟他说“别玩了”。到2010年二月的时候他邀我去看电影,然后在centre place的楼下,他还企图牵我的手,我就整个吓到了,我又很生气的跟他说了一次“别玩了”。他也有点生气了,说“如果我是认真的呢?" 我没理他就转移话题,然后就一起去找朋友了。他还是很nice的一起带我们去其他地方 -----〉所以说他的耐心真的超级无限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