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是基督徒

For the past weekend, I was in camp.....although I didn't experience God a lot in camp, because I was playing the piano for the whole session. 其實﹐在彈的時候﹐我希望我是在下面被神充滿的﹐但是事實不能改變﹐就一直邊彈邊禱告。看到很多弟兄姐妹被聖靈恩膏的時候﹐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恩神願意用我這個器皿來服事祂。到了最後一天感恩見證分享的時候﹐滿想上去講的﹐可是實在是什麼都沒感覺到﹐除了一個“累”字﹐也沒其它了。

回到家以後﹐馬上把作業趕完交了﹐然後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開始實習﹐無意中發現帶我的也是個基督徒﹐好象那間幼稚園也是(不過﹐我沒問清楚)~~Anyways, 實習完後回家﹐看到桌子上有一封信﹐打開一看﹐我的獎學金批准了﹗﹗然後﹐在上網查成績﹐第一個作業也竟然可以拿A﹐我真的是興奮的想叫﹗哈哈﹗服侍神真的是超級棒的﹗﹗﹗﹗﹗﹗﹗﹗﹗﹗

然後那晚洗完澡之後﹐聖靈突然提醒我﹐“你為什麼不為你是基督徒而獻上感恩?” 這句話真的是把我敲醒了。祂把我帶回營會的光景﹐看到很多人是被罪捆綁的﹐而我卻能在營會“破除咒詛”的時刻里除了認自己的罪﹐我就在那裡感恩因為我有一個健康的家庭﹐愛我的父母。我在營會里也可以和從江子翠行道會來的牧師和同工一起服事~~~~~我真的覺得我太太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