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找耶穌就像在盒子堆裏找巧克力


小小P好可愛!
上個禮拜五因爲August先生沒來
所以就幫他帶了小男生那一組
我們查經查到尼哥底母去找耶穌
是深夜偷偷去找他的,因爲他的身份的關係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你們看像尼哥底母這個官都為了要認識信仰而去找耶穌
我們是不是也需要。
然後小小P突然就冒出一句話説:“就好像在盒子堆裏找巧克立一樣”

我就說,對對
我們找耶穌就要像在盒子堆裏找巧克立一樣認真。

小孩子的天真和單純的信心的讓我很感恩!
難怪耶穌說不要禁止小孩到我這裡來
因爲神囯裏正是這樣的人。


4 comments:

  1. 好可愛喔!!!!!
    我喜歡教小朋友 就是因為他們天真
    有意想不到的答案~~!!!
    加油!

    ReplyDelete
  2. 要不要來YG?
    包你青春永駐!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喜欢这个答案!找chocolate 是一种期待!希望大家寻找耶稣时也有这样渴慕的心!

    ReplyDelete
  4. 瑪玲~~~~~~~~~~~~~
    真的真的!
    絕對是一种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