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再5個禮拜

圖:Coromandel


再5個禮拜
就no more readings啦~~~~
我很期待
最近的作業是每個禮拜2個
感覺上時間都不夠用~~~~
最慘的是18/10,那個禮拜要交3個功課
不過神總是在最後的關頭開一條出路,
所以,還是先別把話説死哈哈

最近也在開始申請明年的工作了
突然之間被Tauranga這個城市所吸引
因爲它靠海,還有山
更被Bethlehem這個小鎮所吸引 --那天開車路過那裏的時候
覺得這個住宅區有一種寧靜感,而且地都很大~~~~房子都太漂亮了而且是天價!
我覺得要投資就投那裏吧哈哈哈阿哈哈!

還有另外一個地方就是Coromandel
不過我還沒去過
只是看照片覺得哪裏很漂亮
也靠海

我不知道爲什麽
選的都是靠海的城市/小鎮
只覺得我想明年和後年
想要一個break~~~
靠山靠海的地方就是最棒的選擇

上帝,開路吧~~~~=P

2 comments:

  1. 为你祷告!希望上帝给你一个break :) Ops.. 可能不是Break, 但是 Breakthrough :P 哈哈!会清楚的祷告!加油!

    ReplyDelete
  2. 謝謝~~~
    關於你們的,我晚點再寫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