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烏龍變祝福

我擺了個大烏龍~~~~~~

因爲這個周末教會要舉辦‘經歷神’營會
所以呢,周末的敬拜練習全改了:主日的改到禮拜四;禱告會的改到下禮拜一。
而我,不知道是緊張什麽,就認爲都在這個禮拜。
就到處發txt說是昨晚要練習

然後我們到的人都在看布告欄上的練習時間
還討論說應該要另外貼個通告,或者highlight起來什麽的
結果,我在仔細一看:禱告會練習時間是14/9 @_@
我整個想找個地洞!!!
然後我又馬上發給學辰和Tony
發完后,我看到學辰出現了,整個很無奈的表情
超尷尬的!幸好Tony打工沒來

不過,后面聽説我的烏龍變成彥辰在營會敬拜團的祝福了
因爲學辰被抓去當他的吉他手了
張銘昨晚也幫忙音控了 哈哈

而我~~~~~~~落荒而逃回家念書了

大教訓:練習時間一定要看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