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神的手好大!!!!

昨天,跟飛飛出去了
她雖然很常下來,卻很難約出來聊天
昨天,趁著Easter假期的long weekend,她沒有要趕回去Auckland之前的時間全部是我的 =P

昨天我們一邊吃麵,一邊聊...
然後我覺得上帝對她好好啊!
她多年來的心願: 她父母可以接受主成為救主終於在她結婚那一天實現了!

她說她結婚的時候,她教會里的弟兄姊妹都獻出所有的來幫忙她
這些, 都看在特別從湖南趕來參加女兒結婚的父母的眼里
在晚上的婚宴里, 她的牧師跟她的爸爸說
如果他(牧師)把那瓶酒喝了, 他就要接受耶穌做救主
飛飛的爸爸欣然答應了,然後牧師救把他們全家的手握在一起
在婚宴上做了決志禱告

我聽的時候,都快哭了
就問飛飛她那晚是不是也哭了
她說她哭了...
我好高興啊...原本以為是沒有機會傳福音
卻藉著這樣大膽的一問,就得到了一條魚!

然後啊, 我覺得她好幸福啊!
有一個很棒的婆婆~~~
她婆婆是我認為我教會里
最喜樂的人,也是個很有智慧的婦人
我也希望我以後的婆婆也很棒!哈哈!

Anyways昨天真的是有很大的領受
飛飛,加油囉!
上帝一定會繼續擴張你的境界
凡你腳掌所踏之處都要賜給妳!!!!!!!!!!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