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可以放手, 但不能放棄

被放棄, 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去年, 有些年輕人的作為
讓我看到或者聽到了以後
我也曾經想要放棄他們不管了
我也覺得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好幾晚都睡不好

但是, 在禱告中
上帝提醒我說
"不要以為你比別人好.難道你年少的時候沒犯過錯嗎?
我有放棄過你嗎?你該給他們一個成長空間,讓他們從錯誤中學習."
我馬上跟神說對不起. 因為我得救, 不是靠著自己的行為,而是神的恩典為我完成了救恩.

在神國里, 如果有放棄這兩個字
我想,我們都完了
祂對我們的愛, 正是祂要我們學習的榜樣,不是嗎?
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為祂贏得更多的靈魂.

加油!
一起學習放手, 但是不能放棄的功課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