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久違的+努力

9/11/08
久違的Starbucks.....haha!
上個禮拜天跟妹還有苑玲去Window Shopping以後﹐掙扎了好久,才跑進去點了只有聖誕節才推出的Toffee Nut Latte......
陽光的午後+Starbucks﹐ 真是一種Luxurius的享受啊﹗
====================================================================
12/11/08
最近這兩天都在忙著找工作。終於在報紙上看到Deloitte在找data entry的人﹐今天就去面試了。面試的時候也就普通的聊聊﹐然後做了一些打字速度的測試。測完以後﹐就說會馬上通知我。
測完以後﹐不想回家﹐就去平常很難得去的地方逛逛~~~逛著逛著﹐看到一家在Casabella Lane的衣服店在請人~~~猶豫了很久要不要進去﹐然後老闆娘看到我的時候就笑笑的說﹐come on in, I don't bite.
然後﹐我就勇敢的走進去了...然後她就要了我的電話﹐就這樣﹐她說DONE了。我就問她說﹐你不需要面試嗎?她說﹐不用﹐就這樣就好了~~I told you I don't bite..我就笑了。然後也順便看看她的衣服﹐看中的一件就要幾百塊...為什麼簡單優雅的衣服都要那麼貴?!!?
嗯﹐上帝很疼我的~~雖然那件衣服店的工作時間並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