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在主面前,细细数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了,你的奇妙带领
我等候,愿能摸着你的心意
未来的路,愿走在你旨意中
献上我最爱,在祭坛前不带走
带领我前往你所应许之地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惊涛骇浪主与我同在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向标杆直奔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甘心顺服得最终奖赏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专辑名称:释放属天的能力)
最近﹐上帝不斷不斷的跟我說話~~不論在禱告會里﹐主日崇拜的信息﹐He keep reinforcing me that He's there. What I need to do is to claim His promises and to fight for the property that He has given me.
嗯﹐我的一生在祂的手中

2 comments:

  1. 我也超爱这首歌,
    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就被深深的感动了。
    百听不厌.......

    ReplyDelete
  2. 真的厚﹗
    只是我覺得最難的是把自己的最愛獻在祭壇上﹐每次唱到那的時候都要很深的禱告﹐
    讓神來幫助我

    ReplyDelete